此号作废

【泉真】未熟的歌

我感觉我cp在向着纯情风发展。于是我也【】
很甜的,真的。
关于izmk解开误会的过程和发展 脑洞
cp泉真only 泉总第一视角注意

"小泉?快醒醒~游木君要上台了哦。"
熟悉的声音...我终于从那片污浊的梦里醒来。哈...果然是梦啊,其实我早该想到的,但是那片恐怖的真实感太强了。不如说,因为是关于游君的事,所以情不自禁地想去触碰啊。所以,即使许多事情让人疑惑,我也自然地融入了梦境——直到最后,内心的痛楚越来越真实。
梦里的他,在闪光灯的交响声里离开了我,去了我再也找不到的地方。
无论如何,我也不想看见人偶一样的游君了...即使是梦里,那样的悲戚也真实地刻在我的身上。
有什么凉凉的东西擦过我的脸,这时我才意识到我已经满脸汗珠。是鸣君啊,稍微帮我用纸巾擦了一下...头痛缓和了不少。
"有事的话要告诉我哦?"他没有看我,也没有像平时那样唠唠叨叨很多话,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他的担忧了。从心底向鸣君道了一声谢,我也差不多清醒过来了。

Trickstar已经登上了舞台,游君的微笑很可爱也很自然。即使他的前面有人挡住了他,我也能感受到——
"游君爱的视线哦~哥哥已经感受到了♥"
他绝对在看我,我非常肯定。
会场不算安静,我不确定游君有没有听到我的话,大概是没有。不过坐在我前后排的观众已经开始议论起了我。
"诶,那个男生好可怕..."
"突然感觉某位裙带菜有对手了..."
"这个声音...这个称呼...好熟悉,那个,我们不会是遇到了..."
"好啦别多想了——快给TS的天使们加油啊,论应援怎么能输给别人呢♪"
几个女生这样说着,应援棒就挥舞了起来。而且她们的声音蛮洪亮的,还真有那么点样子啊。有点不爽——喜欢游君的人也多了起来啊?虽说这也不能算什么坏事啦,在我那样的威势下艰难成长的他,终于也像太阳和星星那样闪闪发光了。喜欢他的人,也渐渐出现了。嗯...不过永远爱着他的人有我一个就够了嘛。虽然这样,游君还是在躲着我啊...
想要带他走出过去的阴影,所以被当成坏人也没关系了。再多虚假的笑容,也掩饰不了他眼泪落下来的那一瞬间,我心中对自己的痛恨。大概今天的梦,就是对我曾经后知后觉的惩罚...让他绝望的样子在我面前重现,没有什么比这更痛苦了吧?
呼——我深吸一口气。我已经得到了相应的审判,现在还是想听听游君的声音。
他的歌声从舞台上传来,相比刚开始做偶像的时候已经成熟了很多。发音很清晰,感情也饱满了起来。怎么说呢,有点出乎意料。既然是游君,就会有无限的潜能啊...虽然有些不足,先记下来吧,以后会慢慢教给他的。
不过,有件事我相当不爽。
“那边那个人牵着游君的手做什么啊~?”我不满地抱怨。
“阿濑~不许说真~君的话坏——”
“哈——别突然那么大声。睡间,原来你醒着啊?大吵大闹真是少见...再说了我又没有什么攻击性的语言~喂!别咬我的手——”
“你们两个,某一点上都相当可爱哦。”鸣君眨了眨眼睛,看起来很开心。“小泉你恢复的还挺快的?本来我还以为你做了多可怕的梦——结果听见游木君的声音就精神了嘛。看来你果然是个容易满足的好孩子,这一点姐姐也很喜欢~"
"你说了真~君的坏话——我都听见了~"睡间终于松开了我。
"都说了没有~况且你的那位幼驯染牵了我家游君的手不是事实吗~?"
TS已经下场,睡间之前瞪大的眼睛又恢复了平时半张半合的状态。他好像只是精神了几秒,现在又已经开始打哈欠了。嗯,看来这次是我赢了。因为莫名的高兴,我不自觉地抓了一把鸣君的爆米花。当奶油的香气弥漫在口腔的那一刻,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做了那么可怕的事情——
我果断地掏出手机,开始计算这一口爆米花要我晚上少摄入多少卡路里,而鸣君几乎在那一瞬间就凑了过来。
"真是苛刻~!你这样的性格也是魅力所在嘛,不过再怎么说,泉也是成长中的男孩子,这么控制饮食很没意思的——反正都吃了一口,再来点吧,来来来♪"鸣君捏起一些爆米花,一副要投喂我的样子。
"不要——你这种吃不胖的体质超~烦人!"保存好食谱,手机又切回了壁纸界面。"手机能换壁纸真是太好了,游君真漂亮♥"
"阿濑,你这样随时随地都可以那么变态的行为真是太糟糕了~所以游~君才一直躲着你吧~"
"游君可不是你叫的啊?"我不满地看了睡间一眼,这家伙睡觉的姿势越来越糟糕了。
"婆婆妈妈的真麻烦...反正游君也不是阿濑你的东西,那我怎么叫不都无所谓吗~"
...啊,他这么说也不能反驳什么,从心底很不愿意承认这一点,不过被睡间这样说出来还是稍微有点不甘心。啊...果然以前向鸣君他们宣告的每一句"我的游君",都多少有一点底气不足。如果哪一天我也能理直气壮地说出"游君是我的"这种话,那就太好了。梦里梦见也不错——反正比没有强。假的也好,让我稍微体验一下...
我又在胡思乱想了——啊啊,明明关系才缓和不久就开始贪心了起来?
"泉?小凛月的话你别太担心..."鸣君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啊...
"鸣君,不用你安慰他——"睡间摆摆手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"没有人说他他就不明白,天天都在给自己找借口什么的,嗯...说教好麻烦,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幸运,被主动拉出黑暗太难了...明明鸣君你比我更了解,却要我来当坏人,真过分~"
鸣君闭上眼睛,像是如释重负的样子:"泉,男孩子们的美好愿望本来就没有正确和错误之分,太过小心翼翼就会和光芒擦肩而过,直到追悔莫及...游木君是个温柔的孩子,如果我们都能察觉的话那他也可以的。你平时总是摆着冷淡的表情,但是关键时刻也会掉链子啊。我和小凛月都很担心,再怎么说你也快要毕业了...稍微勇敢一点啊?就像是小说或者电影的男主角那样嘛,留下遗憾的话...以后要怎么办呢?"
啊。这样的话好像是在暗示我些什么——我有种大梦初醒的感觉。夏天一起开了live,所以和游君的关系变好了一些...比起之前遥远地看着他,现在这样偶尔也会一起回家的关系已经让我很幸福了。但是我会担心这小小的进展倒退,所以就一直安于现状...鸣君说的对,我很快就要毕业了,游君再过一年也会毕业的,即使他已经成长,那样的性格会让他吃到苦头吗?会被欺骗吗?会被伤害吗?
这么说来我好像找到了一个自私的理由——为了他幸福的将来(当然也顺便为了我自己),要一直守护在他身边才可以。呼——一语惊醒梦中人——
我叹了一口气,想向睡间和鸣君道谢却也没有说出口。突然,我发现鸣君在翻我的口袋。
"被抽到了?你一直念叨的'命运的红线'这样子的东西竟然真的存在啊?恭喜你啦,快上去吧小泉♪"鸣君把一张纸条塞到我的手里,不过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"再说一遍~请门票号码是0431的观众朋友上台哦?这一次我们的嘉宾是Trickstar♪有了和偶像面对面的机会真是很幸运呢~"
我明白了。knights的演出有时候也会有这样的活动——在live的最后抽取幸运观众上台互动这样子。鸣君一直在推我,我拿着纸条走上了舞台。
"阿濑加油~机会难得,别装好人了,就像童话故事的狼那样,啊——的一口吃掉游木君吧~"
我完全没有准备,忐忑地向舞台走去。在轻轻抚摸着有点皱的纸条的同时,我意识到了什么不对——
0431?
...之前我选的号码是0430,是游君的生日来的。所以说是我的号码被鸣君换掉了啊?这个总是骄傲又自作主张的家伙真是超~烦人!
...不过这次,谢谢了啊鸣君?

游君的脸越来越清晰了——我能清楚地捕捉到他的表情变化。
"这是黑箱,一定是..."
"要是你当时听我的选mako酱的生日,那抽到的就是我们了啊?"
"izumi果然来了..还被抽到了...我怀疑他买了不止一张票。"
"我刚刚就听见他喊了啊??还真的是本人?我拒绝接受这个结果..."
Trickstar的成员目瞪口呆,观众们也目瞪口呆。明星昴流——好像是叫这个,很生气地挡在游君面前。他关掉麦克风,说着什么如果我伤害游君绝对不会原谅我之类的话——
真过分啊~
"昴流...冷静一下...真说过的,濑名前辈不是什么坏人啦。"睡间那个朋友这时候好像还蛮好说话的,他还把明星拉开了。
"泉...前辈?"
我和游君四目相对着,他漂亮的绿色眼镜波光粼粼。一瞬间我有点紧张——刚刚下定的决心在他可爱的笑容面前瞬间土崩瓦解了。
啊...绝对不能,让游君看见我这么紧张的样子。
"游君~♥哥哥爱你~~"
...人在紧张到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情况下就会说出最熟练的话吗?
"唔...我知道啦,泉前辈。所以这次...总之,有什么想做的吗?"
...这句话有点糟糕啊。我咽了咽口水,"别担心,现在我只是游君的粉丝而已...一起唱歌吧?"
游君反而愣了一下,随后轻柔地回答"好"。

"结果阿濑你还是~只是唱了歌而已~真不愿意承认你是我的队友——"
"烦死了啊?!你还想我怎么样啊?"
"诶~小凛月~不能急于求成嘛,我知道的,泉能提出约会这种事情已经进步很大了,乖,姐姐安慰一下你——"
"吵死了你们两个!!!"
"一边抱怨一遍露出笑容什么的还真不是你的风格啊——恋爱中的傻孩子♪乖♪"
鸣君还是一如既往的笑语盈盈,而我正沉浸在要和游君去约会的喜悦中。
"我要走了——游君应该也快换好衣服了,你们两个别笑了啊~超~烦人~"
"加油。"
像是对待革命战友那样,睡间严肃地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"姐姐等你的好消息——"
...鸣君的表情也突然严肃了起来啊?弄得我开始紧张了。
我忐忑地走到后台Trickstar的房间门前,游君还没有出来,不过感觉是快了。说起来,这里的墙隔音效果莫名的不好,要是让哪些过激的粉丝录下来游君可爱的声音该怎么办呢...果然还是要想办法。
...诶,是游君的声音。
"哈哈~濑名前辈会唱我们的歌倒是不意外,不过真,你竟然会唱Knights的歌啊?"
"啊...也不是啦,只会泉前辈的那几段solo,啊,那啥,我是因为感觉泉前辈对节奏的驾驭很值得我去学习才去看live的哦?真的,衣更君——"
"噗...别那么慌张地解释啊,你这样晃的话水会进眼睛的~嗯,感觉你们的关系...好复杂啊?"
"那也是没办法的啊...如果泉前辈要知道我们和Fine宣战什么的,肯定又要一直担心...呼,怎么说呢...也不是不想见他..."
"这个你不是跟我说过吗~真你有的时候,心思超级细腻哦。"
"唔,有吗...说起来衣更君,过会要和泉前辈一起出去了我该怎么办呢..."
"你是在紧张吗~?不过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~总之随遇而安吧~平时那么辛苦,机会难得,要好好向那位前辈撒娇哦♪"
"衣更君————!!"
...诶。
等等。
信息量是不是有一点大啊...原来游君是因为不让我担心才躲着我,这种事——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果然我就知道游君还是爱着我的——————
不,我要冷静。这样想着我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...超级疼啊完全冷静不下来!
...竟然真的掐红了,果然太用力了...但是这种只有梦里可能会发生的事情,不努力确认一下,真实感真的寥寥啊?
游君和衣更的对话还在继续着,但是我现在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和心跳。

"我想吃冰激凌..."
"不行。"
"诶?"
"游君你的胃不好啊...凉的东西还是..."
好吧,在看见他那可怜的表情的时候,我还是情不自禁掏出了钱包。
"那只能吃一口。"
什么嘛一点也不客气——游君还真是个坏孩子啊,欺骗哥哥什么的——
嗯,不过这种和游君一起逛街的感觉...怎么说,超~幸福~
"泉前辈,你都听见了吧。"游君舔了一口冰激凌球——绿绿的,好像是薄荷口味。
"游君你指什么?"
"...就是我跟衣更君说的那些啊,那个地方隔音效果很差,我也没想到泉前辈你会直接到后台找我啊。"他低下头。
"嗯...听见了哦。怎么说...游君果然你是爱着哥哥的吧♥"
"诶...不是啦~哇?不,不要突然靠过来..."
嗯嗯,游君果然开始害羞了起来。但是嘛,既然知道游君躲着我是因为这么可爱的理由,我放松了不少,走路也轻飘飘的,感觉都不用在乎卡路里摄入了。
"嗯嗯...游君,有什么想玩的吗~一起约会什么的..."
"停...泉前辈,中止你可怕的发言。"游君皱眉头的样子超可爱,"真的想玩的话...摩天轮?"
"我知道,因为那里气氛很浪漫嘛。游君,你是不是在期待什么?没关系,哥哥——"
"泉前辈你再这样我就要走了哦!"游君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。
"好...吧~"
我和游君一起坐上了摩天轮。上一次来到这里,应该还是很小的时候。漂亮的灯火连接起了天空和城市,高高在上的感觉让人有些恍惚。这就是摩天轮吧,我们从最低的地方一点点地升高,在一阵仙境般的沉醉中上升到最高的地方,最后却又降落到最低点,之前的美丽的一切就那样静静地过去了。
从最低的地方到最低的地方会喜悦,可从最高的地方回到最低的的地方就会遗憾,遗憾自己当时没有睁大眼睛,去看到再多一点的东西。但是至少现在,我和我最喜欢的人一起坐上了摩天轮,一起升到了最高的地方,那样即使在顶点不向窗外看也无所谓了——我眼前的人,我深爱着的人,这个全世界最可爱最好看的人,最后也会和我一起离开这里。其他的转瞬即逝的东西都是虚假的,永远的在我身边的他才是真实的。
游君的眼睛注视着窗外——蔚蓝的天空里有几只彩色的风筝飞过。这就是秋天吧...天空很蓝很深很干净,好像永远也看不到尽头。小时候的游君喜欢一个人看着天空发呆,那时候我总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只是以为如果自己有了同样的举动,就会理解他的心事——结果我只是脖子酸了而已。现在的游君,还在看着窗外飘着的风筝,只是他漂亮的脸上,已不再是曾经精致到虚假的笑容,而是自然的红晕和似有若无的微笑。
...至少现在已经明白了游君的心事。这样笨拙的心意真的很符合他。啊...糟糕,想着这些事情,不自觉地靠的好近...
游君突然转过头来,看着我,他显然是吓了一跳。
"诶——泉前辈...别突然——"脸红了啊这孩子,还是对着我,这样的话...
"嘘。"我轻轻的把拇指放在游君的嘴唇上,嗯,感觉软软的。"因为游君太漂亮了嘛,我就被吸过去了♪"
"唔...泉前辈,所以说,你别老说这种话..."看来真的是相当害羞啊?明明以前夸他他也没有那么敏感的,现在已经满脸通红了,真是可爱...
想要把他占为己有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了,这到底该怎么办啊——
"摩天轮...要落下去了啊。小时候的感觉...真怀念啊。"
"小时候的感觉...游君,为什么?"
他好像是预料到我会问这样的问题,反而笑的很释然:"在那样痛苦的童年里,也会有爱我的人,会原谅我的背叛,一直陪着我。泉...哥哥也是,总是被我依靠着,喜欢这么没用的我,很累吧?"
终于我下定了决心,我感觉这个时候我错失机会会后悔一辈子的。几乎是没有思考,游君温软的嘴唇就已经全部和我的嘴唇贴合在了一起。我一点点地品尝着他...这个时候我开始后悔起给他买冰激凌,薄荷的味道,完全掩盖住了游君的气味...
游君...我做了这样的举动,你会讨厌我吗?但是在他的手轻轻搂住我脖子的那一刻,我安心了下来。他的舌头还带着冰激凌的淡淡凉意,与薄荷的清香交织在一起,一点点地也渗入了我的口腔。香甜的味道——
虽然不想松开,但是这个时候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此时此刻,摩天轮已经快降落到最低的地方,那几只飞舞着的风筝看不到了...离得那么近,现在游君的眼里,应该只有我的脸才对吧?
"我爱你哦...以前说过那么多次,游君有没有好好记住呢?没有的话也没关系,以后会慢慢地说给你听。想听多少次都会告诉你的...最爱你了...我的游君!"

"游君,别那么害羞嘛,笑一个笑一个♥"
"泉前辈...笨蛋,呜!!"游君抱着腿坐在摩天轮旁边的一堆草上,撅着嘴,感觉很色气...
"因为游君真的说了很可爱的话嘛♥"
"那你也不能突然就亲上来啊!!"
"那有什么关系嘛~我会对你负责的,放心吧~"
彩色的风筝依然在蓝色的天幕中悬挂着。游君渐渐地把埋在腿上的脸移开,他的视线在我身上一扫而过,最终投向了广袤无垠的天际。
最后,他后知后觉地,露出了一个幸福的微笑。那是我多年以来,见过的最美的笑容。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