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作废

【泉真/凛绪】男朋友太恶趣味怎么办

开篇剧透。别误会。你大泉哥才不是那种人wwww
主izmk。隐含栗子毛。反正栗子老司机不用过多描述(ntm

深夜讨论区
(匿名)楼主
……那个,虽然很不好意思,但是我还是来发帖了orz
事情是这样的。今天我被男朋友的闹铃吵醒……他的手机铃是我唱的歌。
我觉得不太好意思,就让他换掉,他竟然说要换成我的叫(和谐)床声……
我想想就觉得羞耻的要死……真的没办法了……谁来告诉我我怎么办……

2l 小蒲公英
什么嘛,这么折磨可爱的女孩子也太过分了~

3l 楼主
@小蒲公英
虽然你担心我我很感谢……但是我是男的。

4l 小蒲公英
回复3l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5l 要一起来逛街吗?
回复4l
你看起来很沮丧哦~要姐姐的安慰吗?
人家可是见不得男孩子失望呢。

6l 小蒲公英
回复5l
谢谢~感觉瞬间精神了!
不如我请你喝茶吧?私聊私聊~~

7l 楼主
所以你们能给我提建议吗……

8l 不如睡觉
唔……这是个不错的想法啊。
总感觉以后白天也会很精神啊。哈。
嗯,超级期待……
谢谢楼主。

9l 有弟弟的地方就有吾辈
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过激背德了……吾辈感觉组合要撑不住了。顺便,薰君……自求多福吧。还需要更多的磨练吗~

10l 红色的热情★hero★正义伙伴!!!
楼主你遇见困难了吗!!!!正义的红色流星随时可以援助你!!!!!!!!

11l 我的名字随时会变
Amazing!这真是太有趣了!不禁让我放声大笑……

12l 普通的名字
……等我联系一下管理员删掉楼上。

13l 楼主
所以 到底有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办啊……呜呜呜……

游木真看着手机,欲哭无泪。他全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恋人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身后,并且一下把他搂到了怀里。
“把哥哥支开自己却在看手机什么的~游君真是个坏孩子~嗯……你在干什么呢?”
“等等,泉桑……”
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濑名泉就把他的帖子从上到下翻了个遍。
啊…糟糕。他大概又要生气了。
让人意外的是,濑名泉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他揉了揉游木真的头发,在他耳边轻声说——
“游君还真可爱啊~都不忍心欺负你了呢。刚刚的话是骗你的,放心吧~”
“诶……!”
“和游君漂亮的照片不一样,这种录音存到手机里可是相当不安全呢…虽然的确是绝妙的声音,不过游君最可爱的声音让我一个人听到就好了~”
“唔……”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毒舌的前辈也会温柔地说这种甜腻的话了啊……那张对其他人都是一副别人欠他钱样子的脸,那张在镜头底下每一个表情都完美到冰冷的脸,只有对自己微笑的时候柔软又真实。
“……♥~”
看着游木真一副呆萌的样子,濑名不自觉地亲了亲他。本来只想着一下子就好——结果莫名其妙地就朝着色情的方向发展了下去……
……
“这么可爱的话——我真的会忍不住录音的哦♥”
“不要……绝对不要……”
“啊…该说你笨么?我都说过不会这样做了吧~”
“……泉桑!”
“好啦专心点……我的游君,真可爱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诶~你发点声啊?”

第二日晚
(系统提示:您的帖子被 小蒲公英,学生会执行部衣更真绪 两位用户举报 帖子已被删除 详情请进入回收站查询)
(系统提示:您的ip已被管理员 学生会执行部衣更真绪 封停3天)
“…为什么我被封号了啊,我现在去跟衣更君说那位匿名是我,他会给我解封的吧!”
濑名泉想起了今天格外精神的朔间凛月,认真地对游木真说“不会,而且他可能会和你绝交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60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