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号作废

(泉真)篮球部与网球部的你画我猜

莫名其妙匆匆结尾啦。今天带来的是网球部和篮球部 欢乐小游戏时间。
cp泉真,交往后设定

“在新的一年——学校举行了以社团为单位的游戏!接下来,我们就要去和网球部决一死战!”
“为什么刚刚开完live,队长还是那么情绪高涨……好累啊好想死……”
“那么游戏规则!每一队,随机抽取两名成员在设备上输入想要画的东西的名字!然后根据刚刚输入的内容画出你印象深刻或者是重要的东西!接下来由另外一队来回答!胜利的话据说有奖励!”
“……小千学长,稍微小点声好吗,我们都知道规则的。”
“哦!总之加油!向胜利进发!!要上了!!”
“好…好的部长。”
只有衣更真绪一个人理了他,这让守泽千秋非常感动。

与成员态度对比强烈的篮球部相比,网球部那一边安定又和谐。
“啊…泉亲,为什么我去买水的功夫,你就突然坐到我的座位上了?”
“都是成喵的错吧~竟然不把游君旁边的位置让给我~”
“……算啦,随你喜欢吧~只要你不欺负真亲,成哥也能理解你们想恩恩爱爱的心情~那桃亲我们就挨着吧,一起吃饼干~”
“不……所以说并没有那种心情!”
“游君~真是不坦率的孩子~不过这样的游君哥哥也很喜欢♥”
桃李和仁兔默默嚼着饼干,然而香甜味暂时无法掩盖住一旁某两人恋爱的酸味。

比赛开始…抽取号码!
“那么我们这边是我和游君去画画♥呵呵呵……果然我们是命中注定所以即使是游戏也……”
“当着游君的面,守泽,还有那个刘海扎起来的,平时的玩闹可就结束了——”
…明明是很有气势的宣言,用在玩你画我猜这种事情上也太不合适了。游木真想。
四个人陆续输入好了想要画的东西,守泽千秋开始施展大作。
“这是啥?火锅…?”
“这是…庶民世界的什么神奇宝具吗?”
守泽很快就画完了。嗯,其实他画的起码还可以让人分辨出这是什么——
画的中间是一个圆圆的太阳,太阳的左边是一个锅,里面有一块蓝色和一块绿色,画的右边是一把火和一块肉。
“哈~你画这种奇怪的东西谁猜的出来啊~?超烦人——”濑名泉冥思苦想半天也想不出来什么。
就连和守泽同队的三位后辈都不知所措啦。
“时间到~公布正确答案~”
守泽敲了敲白板,第一个被输进去的词语渐渐浮现出来。
流星队!
守泽千秋站了起来,他踩在凳子上,一副得意的样子。
“答案是‘流星队’!怎么样,是不是很形象?”
“队长…不好意思,我想退队...”
“嗯?中间熊熊燃烧着的红色是我,蓝色的水代表着奏汰,水里面飘着的绿色菜叶是高峯,另一边的火代表着仙石的忍术,然后烤肉是南云喜欢的食物!”
……众人目瞪口呆,无言以对。高峯连问自己为什么是菜叶的心情都没有了。

“切——该我了吧?”濑名泉不甘心地走上白板,他的画及其简单粗暴。
他画了一颗红色的爱心。
“……这又是啥?”
“哦,我知道了…肯定是真亲。”仁兔小声地在姬宫耳边说。
“裙带菜该不会是画的阿木吧……毕竟他天天说什么我爱你之类的…”
听到明星的话,濑名泉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“果然我喜欢游君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♥不过你的答案虽然意思没错,不过你说的,和我输进去的不一样哦?要一模一样才行~好心提醒你们一下,答案是四个字~”
游木真现在想去和高峯翠一起交流一下,毕竟心情相近的人容易产生共鸣。
“濑名!我知道!”守泽千秋激动地发言。
“答案是‘我的游君’!”
随着守泽的大声喊叫,濑名泉写下的字也浮了出来,内容和守泽说的一模一样。
“超烦人~你就不能注意一点吗,是‘我的’可不是‘你的’~”
“啊,部长,你是怎么猜出来的?”
守泽千秋的自信心已经处在了爆棚状态。“因为濑名天天在班里嘟囔这四个字哦!我和羽风经常比赛看谁学濑名的语调学的像!”
“群…濑名学长,你真的不是给对面送分的吗。”姬宫桃李一副焦灼不安的样子。
“闭嘴,小鬼。”濑名泉不仅没有对自己的队友丝毫的愧疚,反而笑容更加灿烂了,“很好,大家都知道游君是我的了~”
衣更真绪叹了口气,他现在能做的只有按住明星昴流,还有把和高峯翠一起瘫着的游木拉回到网球部几人坐的位置。

在把游木真拖回去以后,衣更真绪拿起了笔。令人意外的是,和灵魂画师守泽千秋,重度大写意画师濑名泉相比,衣更的作品相当好看。
一大片深深浅浅的粉色交织着的路上,日光斑驳。
“哇……!你真是多才多艺~看来我可以把你培养成奴隶三号!”
“阿绪画的好漂亮啊!这个地方真熟悉呢。”
衣更真绪挠挠头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画出了很好看的作品。可能是那件事情让人印象太深刻了。
“嗯…就是学校里没错啦。衣更君,你画的是不是樱花祭?”
“诶……这就被猜到了?”
“我的游君真聪明啊♥”
“因为樱花祭对我们是很重要的事情嘛…”

“这么快就到我了啊~”
游木真犹犹豫豫地画了半天。
“这是啥,抹布?”
“你觉得真会画这种东西吗……”
“我觉得很像蔬菜大棚上面透明的塑料膜……”
一群人七嘴八舌地讨论来讨论去,硬是没有人猜出答案。
时间渐渐要到了,然而这个时候……
停电了。
游戏用的设备瞬间黑屏,游木真刚刚画出来的东西也清零了。这也没办法——因为突发情况,游戏被迫终止。
“所以真你画的到底是什么呀?”衣更依然有点好奇。
“…就是普通的,嗯…纱啦。”游木真含含糊糊的回答让衣更半信半疑。
他们没有注意到,激烈的讨论里濑名泉始终一言不发。


夜,街上。
“游君。”
“…嗯?”
“是‘哥哥的羽织’对吗~”
“诶?!!你看出来了??”
“也只有我能看出来了吧~”
“怎么……明明我画的一点也不像啊?”
“和像不像没关系啊,这是我用爱感受到的♥”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